close

 

葉黃素沒辦法由我們的身體自行合成,所以必須藉由外在的攝取來補充。
森永SHIELD續佑金盞花葉黃素機能凍飲,就提供了我們生活忙碌的現代人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圖片1

自己平常忙碌而三餐不繼或是至少有1~2餐必須外食的狀況下,回想一整天的深綠色橙黃色蔬菜攝取量似乎都很難達到每日建議的足夠分量(通常早餐也不太會買到或吃到多大份的蔬菜量 > <),葉黃素的攝取量是否有達標也就呼之欲出了。

圖片2

森永SHIELD續佑金盞花葉黃素機能凍飲含有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5:1黃金比例!讓防護力更有加乘效果!

這實在很吸引我~

每次講到森永,我大概只會想到牛奶糖~ ^^

沒想到現在還開發葉黃素機能凍飲,讓我好期待啊~

圖片4

我其實一直有在觀望葉黃素的相關產品,希望可以解決我對於葉黃素攝取不足的擔憂外,還能符合我追求「簡單方便」+「高CP值的吸收效果」

圖片5

這次就讓森永SHIELD續佑金盞花葉黃素機能凍飲,來幫助我的眼睛提升作戰力吧~

圖片6

一盒6袋裝,葡萄口味

圖片7

圖片8

即時飲用完全不沾手!

圖片9

只要輕鬆旋轉上蓋,就可以立即飲用囉!

設計的飲用方式,就像喝飲料一樣,用吸的就能喝到滿滿的果凍~^^

圖片10

用吸的凍飲,讓老人、小孩無吞嚥顆粒或膠囊的障礙,而且游離型的小分子更好吸收利用。

這次我特別先倒在杯子裡喝~

圖片11

金盞花滿滿的葉黃素含量倒在杯子裡看,更有感覺~哈哈

圖片12

每天只要一包,

就不用擔心葉黃素的攝取量不足~

香甜的葡萄滋味,搭配果凍的咀嚼感,超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一喝就愛上了~

能同時享受喝果汁及吃果凍的滿足感~

圖片13

滿滿的橘金色能量啊~

圖片14

圖片15

我覺得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出門上班前就放進包包裡,也不太佔用空間跟重量。

圖片16

圖片17

有時想想,每天睜開眼睛,不管是讀書、工作與生活模式,我們都脫離不了長時間面對電腦與手機,長期日積月累下來,眼睛真的不知道默默承受了多少傷害…。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管是哪一個年齡層,對於眼睛的守護與保養,真的..真的..都不要去輕忽。

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更能感受到身體的敏銳度與修復能力都不比從前,讓我更加注重平日的保健。既然避免不了外在因素的影響,那就從我們可以控制的地方著手,讓眼睛變糟的時間點延緩報到。

平日就要好好為眼睛補充堅強的作戰部隊,由內在來提升眼睛的防護力!從每天充足的葉黃素攝取開始著手,有晶亮舒適的雙眸才能輕鬆自在不阿砸,也能享有安全的視線品質!
不要忽視身體每日對營養素的需求,任何事物都是適量最剛好,不要超量也不要不足,更重要的是保養不間斷,每天一點一滴的好習慣,累積起來就會為身體帶來很棒的正面複利效應

眼睛的保養,喝起來!森永SHIELD續佑金盞花葉黃素機能凍飲我覺得很可以!

最後,還是讓眼睛放鬆一下,別忘了多看看綠色植物喔~~

arrow
arrow

    阿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