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了解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與調整體質息息相關之後,為了讓兩寶能夠從小就把敏感體質逐漸調整好,我開始認真看待吃益生菌這件事。

平時除了藉由補充益生菌來長期幫助消化道維持良好的菌叢生態外,新鮮蔬果也一定要多多攝取,因為蔬果中富含的膳食纖維 (菊糖/菊苣纖維)跟寡醣 (果寡醣、麥芽寡醣、大豆寡糖…),都是益生菌愛吃的食物

這些天然蔬果不但可以幫助消化道養好菌,還能促進體內環保、提供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跟礦物質,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優質食物!所以,想要維持健康,也要記得天天五蔬果三份蔬菜量二份水果量)!幫助持續補充好菌~ ^^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食用常溫保存的益生菌,

這次要來體驗看看低溫保存新鮮活菌

 健康一刻  好聰敏3益生菌 

本以為受到疫情影響,包裹配送進度多少也會有所耽擱,沒想到隔天很快就收到了。(感恩~)

看到健康一刻給司機大哥的感謝紙條,揪感心ㄟ...^^

包裹一路低溫配送,冰涼涼的~:)

好聰敏3益生菌從菌株原料開始,就以冷凍空運的方式由國際原廠低溫配送來台,全程從製造到出貨堅持以低溫方式進行,這樣的用心,為的就是要讓珍貴的活菌能夠持續維持活跳跳的生命力。

這麼努力保存的新鮮活菌,我得趕緊來拆封冰存!

開箱!!開箱!!

拆封後翻開氣泡袋的背面,發現有保冷劑黏在氣泡袋上,益生菌被呵護至極的持續保冷中。

哈~連單純開箱都能感受到健康一刻好聰敏3益生菌的新鮮堅持與用心,我都不自覺地也小心翼翼起來了。XD

箱內還另外附有一張健康一刻的系列產品說明唷!

這次收到的好聰敏3益生菌總共有三盒。💖💖💖

好聰敏3益生菌分別有2種口味: 

牛奶口味    

台灣有機香檬口味

不論是牛奶還是有機香檬口味,每盒包裝皆有30小包益生菌。

從包裝盒側邊拉開就可以看到它們排排站好!

盒內還附有一張印花集卡可參加活動,卡片背後則有詳細的食用說明喔!

食用方法:1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天一包。

補充益生菌就是剛剛好的量,剛剛好的吸收,多食無益反而會被浪費掉。

如果是遇到以下情況,則可依照食用說明調整為每天兩包(早晚各一包)

☆使用中/西藥或抗生素時(服藥後,最好間隔1~2小時左右再吃益生菌)

☆吃壞東西時

☆學校流行高峰期時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小小分享兩寶曾經跟上流行時服用抗生素的狀況。

寶寶不舒服,媽媽真的是心力交瘁,後來回診醫生調整用藥,在開抗生素的同時也會添加益生菌輔助。

當初兩寶因為都有在喝母奶,加上坊間的嬰幼兒奶粉也會添加益生菌,所以我是一直到兩寶戒奶後,才開始額外購買益生菌給孩子食用。

不過我卻忘了當初自己在哺乳時也可以補充一下益生菌~真的是忙起小孩,就會忘了自己...><

★食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利用LINE線上客服或諮詢營養師喔!

(截圖來自健康一刻網站)

最佳食用時機:空腹吃效果最好。(早上起床後、兩餐之間、睡前)

最佳食用方式:直接吃並搭配溫(冷)開水食用。

☆食用前後1小時內,盡量不要飲用牛奶飲品,以免影響活菌效果。

☆活菌不要加在"超過攝氏40℃"的開水、湯汁或飲品裡,不然就浪費了這些被低溫保存的新鮮活菌喔!活菌怕高溫喔!

保存方式:冷藏或冷凍皆可。

建議保存在攝氏7℃以下,讓活菌持續在冬眠的狀態下維持生命力。

我自己是把益生菌放冰箱冷藏,不要放在冰箱門邊喔,容易因溫度不穩定而失溫喔。XDD

好聰敏3益生菌的內盒也有牛奶與香檬的小圖案可辨別。

一開冰箱門,就看到排排站好的益生菌,整個拿得很順手,哈哈~

可別小看這包僅僅2.5g的益生菌,裡面可是含有四支專利機能性專利菌株,出廠活菌量直接用"億"起跳的。XD

主菌株 :

副乾酪乳桿菌 LP89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HB89®)(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編號 I679278)

LP89菌是第三代升級版的LP菌,也是好聰敏3益生菌的主要菌株,可提升保護力來面對無所不在的PM2.5空汙,而且LP89菌可是唯一獲得PM2.5相關發明專利(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編號I679278)的專利菌株喔!感覺LP89菌就像是全面升級版的豪華套餐。XDD

副菌株:

⭐️LGG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美國杜邦™原廠L. rhamnosus GG)

⭐️A菌/嗜酸乳桿菌(美國杜邦™原廠L. acidophilus NCFM®)

⭐️CB菌/酪酸菌(UBL原廠C. butyricum UBCB70®)

這些經過臨床實驗認證、科學研究驗證取得專利的優秀菌株,搭配無添加化學人工香料的營養素與成分,讓我可以大大放心地給孩子與家人食用。

兩種口味所增添的風味成分也都有清楚的標示,相關產品履歷也都有公開在官網上,讓消費者可以完全了解自己吃下肚的益生菌到底是什麼來歷、包含哪些東西,這..這也太用心了~(舉牌)給一百分!!給一百分!!

我自己先從有機香檬口味吃起。

好聰敏3益生菌從冰箱取出後,沿著包裝切口就能輕易撕開~

開封後,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從粉末外觀還可以看到有細微的黑褐色小顆粒混在其中。黑褐色小顆粒是香檬皮喔!

有機香檬口味是選用與果農契作的台灣原生種有機扁實檸檬,製作過程中將新鮮檸檬整顆下去低溫乾燥磨粉,完整封鎖了果實的天然營養素與風味,用料真的是不手軟啊...

感覺吃益生菌的同時也吃進滿滿的維他命C~哈哈

我個人蠻喜歡這款有機香檬的香氣,吃起來帶點淡淡的甜味,我是選在睡前食用,因為這樣吃完益生菌後也不會再進食,讓益生菌好好發揮作用。如果是習慣早上起床空腹吃的人,只要盡量避開1小時內喝牛奶類的飲品就好了。

好聰敏3益生菌空腹吃效果最好!吃下肚的益生菌才不會受其他食物及作用干擾,能夠好好進駐到我們的消化道調整菌叢生態,讓好菌在我們體內住好住滿。

好聰敏3益生菌牛奶口味,光看"牛奶"兩字就會聯想到是小朋友口味,哈哈~

那就讓兩寶來吃看看牛奶風味囉!

好聰敏3益生菌牛奶口味是選用亞培心美力親護3水解蛋白配方

拆封後,聞到的是奶粉香純的奶香味~

前面有提到食用前後一小時要避開牛奶飲品,但好聰敏3益生菌這款添加奶粉的牛奶口味會不會影響活菌定殖效果呢?答案是不會喔!是讓口味更順口的喔!我想水解蛋白配方畢竟只是這包2.5G裡的一小部分成分,而且小分子讓腸道更好吸收營養。所以每包益生菌所添加的奶粉量,比起喝牛奶飲品的高蛋白含量,都還不足以干擾活菌定殖效果,所以別太擔心。

如果本身是不太能接受奶粉味的人,我會很推薦吃上一款充滿天然維他命C的有機香檬口味喔!

「水解蛋白」這個名詞很常聽到。

其實成分一樣是牛奶,只是把牛奶的蛋白質從大分子轉化成更細小的分子,讓腸道吸收能更無負擔。

※有乳糖問題考量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這款牛奶風味。

大寶說他要自己吃,就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溫開水食用~

二寶也吵著要吃,但怕二寶自己吃會給我灑得滿地,於是我另外開一包牛奶口味直接泡在冷開水後給二寶飲用,看起來就像多多一樣~哈

二寶本身不是個嗜奶寶寶,當初比大寶還早戒奶,不曉得是否因為很久沒喝奶粉,反而喝不習慣這款有奶粉味的益生菌,但後來像大寶一樣直接入口食用就給我OK了,真是的...。我覺得加在像多多這樣的乳酸菌飲料給小朋友喝也可以。

我有吃看看牛奶口味,這款香香甜甜的也很好入口。好聰敏3益生菌兩種不同風味我都蠻喜歡的,接受度也很高。^^

其實調整體質就像我們平常保養美麗一樣,不能有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心態需要長期保養。當逐漸補足好菌養出好體質後,就能感受到益生菌所帶來的改變。尤其現在生活環境避不開PM2.5的汙染,可以想像吸入比吃進還要可怕難防,PM2.5會夾雜很多壞東西,所以除了口罩、空氣清淨機這些外在的防護外,最最最重要的,還是要從保護力的提升著手,能夠強大足以對付這些敵人。

如果你或孩子也是屬於面紙不離手的類型,真的可以試看看好聰敏3益生菌

另外,維持每天排便的良好習慣是一定要的,大人每天吃進的東西也不少,如果一天能排個兩次固體便便更好,有進有出,記得也要為自己補充新鮮活菌

我自己吃了幾天就很有感,原本每天只有跑一次廁所可以變成去兩趟,人也跟著輕鬆不少。

現在補充益生菌已經成為我們家的日常, 孩子們也都會自己提醒我,說他們今天還沒吃益生菌,吵著要吃益生菌,哈哈。滿滿新鮮活菌的健康一刻  好聰敏3益生菌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食用,這麼優質的好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不能私藏。XDDD

希望大家都能內外年輕,小朋友持續養出好體質~加油!

arrow
arrow

    阿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